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单手掌上压挑战」闭幕礼刷新健力士世界纪录
 
 警务处今日(四月七日)举行「单手掌上压挑战」闭幕礼,三百名警务人员、辅警人员及运动精英参与,一同刷新「最多人同时做单手掌上压」的健力士世界纪录。

  「单手掌上压挑战」由警察公共关系科与保护遗弃动物协会首次合办,旨在宣扬爱护动物的信息,并为被遗弃和残障的动物筹款。活动的启动礼于一月二十八日举行,警务处随即于网上展开为期十星期的宣传,鼓励参加者藉做单手掌上压感受肢体残缺的动物的不便,并为它们筹款。

  警务处行动处处长邓炳强在闭幕礼致辞时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包括体育精英、艺人、社会贤达及市民大众对「单手掌上压挑战」的鼎力支持。有赖他们的踊跃参与和支持,活动为保护遗弃动物协会筹得超过一百万善款。

  闭幕礼上,参加者一同持续做一分钟单手掌上压,刷新「最多人同时做单手掌上压」的健力士世界纪录,并向社会传递爱护动物、尊重生命的信息。

  闭幕礼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保护遗弃动物协会创办人陈淑娟、辅警总监杨祖赐、助理处长(支援)林晓彤、助理处长(人事)萧泽颐、国家奥运体操金牌得主李小鹏及香港浸会大学体育学系副教授雷雄德博士等。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