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为了中国职业教育协会这份事业
 

  为了中国职业教育协会这份事业

                                                  协会召开内部会议

      3.19日,协会在新界举行内部会议,对大陆媒体报道进行了梳理,对协会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对在大陆的备案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长陈庆春主持会议,陈会长首先感谢大陆媒体的监督,舆论监督是协会发展的一部分,是协会的一面镜子,有则改之,无责加冕。同时强调大陆代表处筹备处必须按大陆的相关法律法规办事,尤其是2017年1月1日《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颁布实施,为我们提供了法律依据和法律保障,一定要注重与大陆政府的沟通,虽然同为一个国家,但是办事方法、社会制度的不同可能给协会的发展带来麻烦,所以做事我们要慎重,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儿坚决不做。为我会在大陆代表处的备案工作扫清障碍。

    北京代表处筹备处的工作重点就是政府备案,在备案成功之前不要开展除了招聘以外的其他工作,备案之后,要根据大陆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我们把港、澳、台地区的先进职教经验带给大陆,帮助大陆开展师资培养,协助大陆开展素质教育。

    最后,陈会长强调,不要因为一点小挫折、小困难就退缩,成功的道路肯定布满荆棘,希望大家排除干扰,排除万难,初心不变,勇往直前,为我区、我国的职业教育发展而贡献一份力!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