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我们不是山寨社团
 

          “中国职业教育协会”不是“山寨社团”

      我会曾经两次被中央电视台报道为山寨社团,首先我们不想得罪媒体,得罪媒体的后果大家不用想都会知道后果,舆论的力量是强大的。但是,请中央电视台记者朋友们想想,何为“山寨”?我想央视汇聚全国最优秀的媒体精英,不会不知道什么是山寨吧!百度搜索,“山寨”本义指山中的城寨,今亦指由模仿、复制、抄袭而来的假冒产品。贵台的报道,老百姓一听就会联想到中国职业教育协会为假冒的社团。我们是假冒社团?2016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公布我们为山寨社团或离岸社团,我们忍了,谁让我们是“后娘”(香港特别行政区警务处)生的呢!可以把港澳台算境外,可以说离岸,我们无法接受山寨这个名词,而且是由中国政府(民政部)和中国最权威的媒体说出。你们调查了吗?你们的法律依据在哪儿,权比法大吗?媒体就可以不计后果的去宣传吗?天理何在,公道何在?良知何在?还有中国的搜索引擎,你们盲目的标注,搜索出来的中国职业教育协会就是山寨和离岸,误导网友,应该深思。

    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部分,香港社会团体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团体的一部分,没有人能把香港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分离出去!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