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中国职业教育协会关于央视3.15报道的声明
 

     中国职业教育协会关于央视3.15报道的声明

       3.15晚会报道“中国职业教育协会”相关问题后,协会上下非常重视,彻夜未眠,反复观看视频,经查发现一些问题,做如下声明:

      一、中国职业教育协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警务处2012年4月12日批准的合法社团,香港警务处可以查询。香港特区是中国的一部分,香港政府批准的社团也是中国社团的一部分。

      二、报道中的***协会及其中国总代理与我会无任何业务往来,更谈不上加盟和代理等问题。我会将配合大陆政府调查此事,协会保留依法追究该单位的法律责任。

      三、百度百科和搜狗百科等互联网信息显示的‘中国职业教育协会’为1990年12月注册,登记号码为52669242-001-07-10-0,与我会的登记证号码(REF.CP/LIC/19/47149)、领导成员(赵**、翟**、薛**,一个不认识)、登记日期(我会登记日期2012年4月)完全不一致,希望大家甄别山寨协会。

      四、自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法颁布实施以来,协会一直协调在公安部备案事宜,为了保证备案的顺利进行,没有对外开展任何工作,如有单位和个人打着我会旗号开展工作,我会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五、感谢媒体的监督,感谢中央电视台对我会的厚爱,我会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指导,共同打击非法山寨社团。

 

                                                    中国职业教育协会

                                                     2017年3月16日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