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中国职协举办“企业培训师新标准新教材研习班”
 
2010年4月12日至13日,中国职协在北京举办了“企业培训师新标准新教材研习班”。来自全国80余名学员参加了学习。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刘康、副司长张斌出席,并就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建设,职业分类职业标准基础理论与制度延革等问题作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他们对企业培训师前一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是促进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柱性工作,要坚持质量第一原则,一定要抓好,抓出成效。在培训鉴定工作中探索出一套有效的方法和模式,期望成为品牌工程,树立良好形象,司和中心要给予全力支持。
 
中国职协副会长、秘书长,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资格标准编写者,企业培训师教材主编毕结礼主持研习班,并为研习班学员做了“企业培训师新标准新教材框架体系及内容解读”专题讲座。他强调指出,企业培训师工作一定要坚持以行业企业为主体的指导思想,为企业培养一支优秀的培训师队伍。
 
研习班还安排了新教材示范课,企业培训师考核常见问题分析等课程。此次研修活动受到了企业培训师试点单位和培训师师资的高度重视和热烈响应。通过研修,学员获得了多方面的收获:一是了解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的框架体系和最新政策信息,二是对新标准新教材的内容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和感知,三是对企业培训师的培训考核体系及技术支持体系有了较全面的了解。学员反应,这次的活动办的及时高效,高质量、高水平。大家对企业培训师工作的健康发展更坚定了信心。
另外,为更好的推进企业培训师工作,在研习班上,召开了企业培训师工作座谈会。有50多名同志参加了会议。王晓君副秘书长报告了企业培训师项目办公室过去的工作,提出了企业培训师08年工作要点。司田丰副处长、鉴定中心徐玉萍副处长到会并讲话。中国职协副会长、秘书长,企业培训师项目办公室主任毕结礼到会并讲话。他指出:大家一定要把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当作事业来做,为企业人才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这样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才能健康发展。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