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信息查询
 
  ·2024年我会考核陆籍证...  
  ·邀请非政府机构申请开办新...  
  ·中一自行分配学位本周开始...  
  ·中职协郑州职业技能鉴定中...  
  ·我會網站將全新改版  
  ·陆教育部嚴厲打擊學位論文...  
  ·政府委任公務員薪俸及服務...  
  ·​勞工及福利...  
证书编号:
姓  名:
会员编号:
姓  名:
授权中心:
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0年4月13日下午,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以下简称中国职协)在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与各省市、行业组织企业培训师国家职业资格培训的单位进行了座谈。
中国职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结礼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是列入中央文件的重要工作,我们一定要扎扎实实地做,做得扎扎实实。前一段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有不少需要改进提高之处,我们要共同努力,把它做成品牌工程。王晓君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近几年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制度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2008年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工作要点。随后,来自广东省职工培训和技工教育协会的陈乙州副会长、香港培训师中心吴光新主任以及大连市企业培训师项目办、烟草总公司培训中心、中国北车集团公司、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沈阳铁路局、郑州铁路局等省市、行业、企业的代表纷纷发言,在总结和肯定2007年企业培训师职业资格制度建设工作的基础上,对2008年职业资格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一批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部培训就业司职业资格处田丰处长、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考处徐玉萍副处长出席座谈会,对企业培训师工作提出了要求。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王晓君副秘书长表示,中国职协将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的年度工作要求,充分结合各位参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广泛组织推动企业培训师培训工作,加强宣传,实施中国职协专业培训计划,并配合相关单位和部门做好政策协调、信息沟通、专家队伍建设等技术服务工作,为完善我国企业培训师制度建设和加强高技能人才培养继续努力。
 
 
CopyRight 2010-2013 cnoea.org 版权所有:中国职业教育协会